风清月明

杂食性博主,感觉自己迟早药丸

今天感觉很难过o(╥﹏╥)o  这个月又有太太退圈了,不应该说是她彻底离开了。这是我这个月第二个关注的太太退圈了。第一个太太,离开时,我不知道她是抱着什么样的心态说出有缘再见的,但我也祝福她以后能够过的更好!但是第二位太太说真的我关注她也挺久了,与阿茶她前几日的说每一句话还历历在目,今天她就突然删号了,我感觉很难过。或许是我这个人比较较真吧,如果不突然发个文章发泄感觉自己都要疯了。阿茶她前几日还说是中考考得不是很理想,但大家都拼命安慰她,鼓励她,向她表白呢!我知道大家写文都是靠爱来发电的,可能除了极个别的大神们,都挣不到钱。但或许是家里的原因,或许是学业的压力,又或许是因为其他吧?总之她既然退圈了,那我祝福她,希望在我们看不到的地方,她能过的很好,学业有成,以后有缘再见吧!
     看来以后文荒只能割自己大腿肉,自己产粮了_(:з」∠)_

评论

热度(2)